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謝謝你相信我

今天的心情是在洗三溫暖嗎?
雖然這個事情不是突然發生的,
但早上的訊息和下午的結果,
都讓我快把淚飆出來。
一個是失望和不捨,一個是感動。

這二天加一個夜晚的聊天,
我知道我要把這件事做好和說出來,
期待著二個人都會出現~~
電話沒斷過,MSN沒停過,
所有的訊息都是說給我努力的機會~等我....

那種憋氣的感覺,好難過......
最後的我拿著紙到碎紙機前時,
我的手在抖....因為我知道你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