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回到兒時回憶

今天回媽媽這幫忙做醉雞。

沒有紹興酒,我就散步到後面的7-11去採買。
好久沒有走這些小巷子了,
經過我國小的同學家,
過往我一定是第一個到家的,
她就是第二個,所以路隊旗都是用交棒的方式傳著。
印象中她們家有養小鱷魚,都要用跳著進到客廳;
還有一隻跟我平高的狗(應該是拉不拉多吧?!),
這裡許多房子都很舊了,
也有許多的人翻新,改建成三四樓的房子,
有些人拉皮後,也變得好漂亮的環境。
這些都是我小時侯玩耍的巷弄。

以後小峻也會跟我走相同的路上學嗎?
或許路是一樣,但景色不同,
心情也會不同吧!!

我喜歡這種有綠意的房子,
能種種花草,能和鄰居互通聊天。
這樣的環境,珍惜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