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為什麼?

開始思考為什麼會不快樂?

日子就過到今天吧!
這樣的日子讓自己一直疲憊,
人的價值不是靠別人的眼光,
而是人生有沒有讓自己滿足和精采。

或許種種訊息只是在提醒自己,
該改變了!
該不同了!
該讓自己下半個人生快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