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夢想

最近上了夢想的課程,
或許自己擔任講師,
才發現........很多問題我自己在閃躲著。

對不起。原來夢想還有點遠。
突然間好想哭~怎麼那麼沒用!
只趕夢不趕做.......



因為這樣我突然想寫日記給小E,
或許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是否該留些訊息給他,
讓他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