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夢想
最近上了夢想的課程,
或許自己擔任講師,
才發現........很多問題我自己在閃躲著。
對不起。原來夢想還有點遠。
突然間好想哭~怎麼那麼沒用!
只趕夢不趕做.......
因為這樣我突然想寫日記給小E,
或許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是否該留些訊息給他,
讓他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