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保險這行業

今天無意間看到某單位的晉升感恩會的影片,
自己在這個行業裡也有14個年頭(好恐佈的數字),
從不懂到懂,從保全行政、單位行政、到訓練部門,
突然間發現這個行業很迷人嗎?
我用問號來呈現,是真的讓我很好奇!
在這裡,尤其是進入訓練領域,體認更深。
我看到有人負債到賺錢,
也看到有人沒有堅持而放棄,
也看到有人目前還是負債纍纍。

此時....我怎麼覺得我對保險這個行業迷濛了......
我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