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保險這行業
今天無意間看到某單位的晉升感恩會的影片,
自己在這個行業裡也有14個年頭(好恐佈的數字),
從不懂到懂,從保全行政、單位行政、到訓練部門,
突然間發現這個行業很迷人嗎?
我用問號來呈現,是真的讓我很好奇!
在這裡,尤其是進入訓練領域,體認更深。
我看到有人負債到賺錢,
也看到有人沒有堅持而放棄,
也看到有人目前還是負債纍纍。
此時....我怎麼覺得我對保險這個行業迷濛了......
我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