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有人問我..最近很少看到你上部落格,
原因是我的電腦壽終了,
一直在想要筆電還是桌電,
想了想,看了看!
還是決定買桌電,但多花些錢買了微小的桌電。
(其實現在流行的是觸碰的桌電吧!)
這幾天沒偶爾上上網的感覺也不錯,
把家裡整理一下,
原來花太多時間掛網了!
但是....星期一小白它就入住我家,
我想....好久不見了部落格。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