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有人問我..最近很少看到你上部落格,
原因是我的電腦壽終了,
一直在想要筆電還是桌電,
想了想,看了看!
還是決定買桌電,但多花些錢買了微小的桌電。
(其實現在流行的是觸碰的桌電吧!)

這幾天沒偶爾上上網的感覺也不錯,
把家裡整理一下,
原來花太多時間掛網了!
但是....星期一小白它就入住我家,
我想....好久不見了部落格。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