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真的生氣地想罵人..

不知怎麼著,就是生氣的想罵人!
一個人處理不好一件事,可以原諒,
處理不好一群事,就是不認真!
還找一推理由!

阿....這種同事共事!會生氣到........
平靜平靜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