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運動

我是個很懶運動的人,
不是那種懶在家裡坐著不動的那一種;
是不喜歡流汗的感覺的那一種。
但是....從88節的前一天,
那一天我好像中暑一樣,
累得要命外,還一直流汗,
我想那天排的水應該不亞於三溫暖。

接下來就跟老妹討論,怎麼陪老爸過節?
老媽一聲令下,全家動員,
陪老爸爬大坑…
ㄜ....看樣子又是流汗的一天,
早上六點回家集合出發,
全家大大小小就往大坑步道前進,
人還真不少(應該說是運動的人不少咧~)
到了岔路口,
小E居然選擇了10號樓梯步道,
那就來個分二路,體力好的跟老爸小E,
我們這種肉腳就走走緩坡的9號,
看誰先到頂端。
一路上的攤販比我之前去的時侯還多了,
根本就是熱門風景點!
這樣爬起山來也不累啦~

看樣子我的體力超差的,
我從大坑回家的路上,眼皮早就下滑了,
但老哥不知那根筋不對,
又相約下午去月眉,
還真是個上山下海的行程。
只能用過癮來形容吧~~~(苦笑)

晚上..小E不到5分鐘就睡得呼呼叫。
我當然又是一夜好眠。
運動是個好的安眠藥嗎?

而今天訓練教室的搬移,
我和小華下午又做了不少重力訓練,
小D笑著說我把一個月的運動量都完成了!
呼..........好累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