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上來寫下生活雜記,
只有一個累字來形容!
或許心的轉換,
這次的疲憊沒有負面的能量產生,
而是放空的休息!
前幾天一直沒法子很快入睡,
就算睡覺了,也感覺很淺很淺。
遇到一個睡眠障礙的阿源,
我還想打聽他的三種安眠藥功效。
結果昨天晚上,
我早早就棄小E就去補眠,
沒想到,等我有知覺時是早上的九點多,
小E還來吵我好幾回,
等我清醒時,
他又跟我抱怨,晚上他會冷,
想跟我分享我的涼被,
但怎麼叫我都沒理他!
哈哈...我真的睡死了~
今天的白天也在那裡懶洋洋地過著,
只有吃和睡和看電視!
只能說放空的日子真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