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今天還是哇哇唸了一堆,
但我內心好像沒有那麼生氣,
或許我看懂了!
這是一家獲利王的公司,
有些人會說一個人當十個人用,
但過去我們不也是如此嗎?
只是用心程度不同。
過去做錯,找出原因,我們會記取錯誤不再犯;
現在做錯就一直掩飾,結果是一直犯錯,
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
過去請購流程,充份授權;
現在請購,一估二估三估價,一個月後還沒估完,
最後一句,你自己買,他們在收尾!
其實現在的一個人當十個用,
是用在很多無謂又堅持的流程上,
如果…能看清,我想根本不是獲利王,
是爆利王!
如果公司大方的體會員工的用心與努力,
並且把大家看成家人,
我想........世界真的會是你們的!
不用喊口號都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