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老朋友

這二天的我好幸福,
許多久未聊天的朋友都一一捎來問侯。
前晚要睡覺前514 msn跟我小聊了一下,
昨天阿尼也call我,
劈頭第一句就問〞你還有呼吸嗎?〞
我狂笑不足止地的回他〞還沒用呼吸器啦!〞
中午Z他們也出現,
他說我看到他們時的眼睛都是亮的,
哈哈...(是真的很想他們二個啦!)
突然間,我覺得這12小時怎麼不一樣了?

今天一大早,準備出發到三義,
出門前小丁call我,
跟我說了一個大大大的好消息,
小米有妹妹了,年底就會出現在眾人面前,
哇....哇...,我好興奮唷~~~
相信小丁前些日子的低潮心情,
一定被這新生命給大大的轉移了!

我愛這有感情的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