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放空了三天,
對於公司的事,也只是收收MAIL,其他都無我無關,
也不想多問,因為好像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幾天在想,一個人的不成功若總是找了一堆理由,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現在新聞裡不也常常是非黑白不分嗎?
謊話連連的環境裡,
這裡到底有多少真朋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