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放空了三天,
對於公司的事,也只是收收MAIL,其他都無我無關,
也不想多問,因為好像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幾天在想,一個人的不成功若總是找了一堆理由,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現在新聞裡不也常常是非黑白不分嗎?
謊話連連的環境裡,
這裡到底有多少真朋友??
3 則留言:
zac
2012年8月27日 凌晨3:58
i am....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E的私生活雜記
2012年8月27日 晚上11:51
原來你在這...
回覆
刪除
回覆
zac
2012年8月30日 晚上9:57
我無所不在,神龍見首不见尾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i am....
回覆刪除原來你在這...
回覆刪除我無所不在,神龍見首不见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