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今年的活動籌備起來的氣氛好冷清,
我也不知我還會有多少力氣~~
而這個心情也困著自己好久!留or走......

晚上看了桃姐,
桃姐真心付出對待,
老闆的家人也無私的伴著他走完人生最後的路。
就算別人圖她的利,
她有能力她也就儘力付出。

人生還有多少時間能做出想做的事?
心靈富裕的人,相對的就會多付出,
而心靈自私只想到自己的人,
遲早有一點會吃光所有,
因為此時能得到的,都是用利字交換來的吧?!

無意又轉到HBO 功夫熊貓2

阿波要去救 中國功夫的留存,
他不是功夫最好的人,
但他有一群彼此相扶助的朋友,
任務再困難都會完成。
對方被權利和過去傷痕記憶,
用盡手段,
只有心平靜和才能看透與應對。

建立一個有共同目標的團隊是那麼重要,
當其中有難時,都會挺身而出,
當有成就時,功勞是歸功於大家。
真的不用怕別人看不到你的光芒,
是你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光芒。
你不懂得愛人,又如何期待別人愛你?!
或許可以短暫的欺騙別人,
但當平心靜氣時,把事情回顧,
才發現自己的傻...
而我有這樣的朋友存在嗎?
不重要了~我希望我能先成為這樣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