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久違了..部落格!
我又啟動了這個自我對話的空間。
或許我的心覺得很空虛吧!

許多話不能說,都要虛假的去應付,
很累!
我只想要真實的表達心裡的感受!

部落格,謝謝您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