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情緒化的生活

我不喜歡情緒化的生活,
而我也不想跟著別人的情緒走。
有些事情要客觀標準,
如果有私心,許多的事都沒了準則,
那又何苦說別人不幫助?
幫助了又說權限過大,
用自己標準看世界,
別人是不會跟你同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