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自言自語

不知何時開始,
我喜歡自言自語,
這是一個不會讓人有異樣眼光的行為。
因為我會跟著電腦,
用著十指寫下想說想罵的話,
如果不說..我會悶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