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面對自己所想要的
是因為怕失敗嗎?
所以我們常常會口是心非,
明明想要的東西確不敢說出口。
在念書時,
總是有一些同學有念書要裝成沒念書,
其實有念一點跟沒念書是有很大的差別。
這個問題是我一直想不透的!
是怕競爭還是這樣地說比較有成就感~
我開始面對我想要的,
我開始準備我想要的,
這一切的時間表就貼在桌前,
看得到進度...
真實地面對,
如果我的能力真的不足,
那也是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