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要什麼?

又是一個要或不要的決定?
在內心和現實的二邊,
對我而言很難決定~~
家人的二邊站根本也無法協助我找到方向,
唉...要什麼…
其實我的人生好像只會服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