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冷冷地情人節

2011的情人節寒流來,且下起了雨,
這樣冷冷地天氣,
是要情人們抱緊一點,
讓對方感覺到對彼此的重要嗎?

如果你現在問我:你愛我嗎?
這個答案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是習慣生活中有你了嗎?
愛早就昇華成習慣或依賴!
雖然沒有甜言和蜜語,
但似乎在心裡頭佔有一席很重要的地方!

冷冷地情人節,
或許我不是孤單的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