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冷冷地情人節
2011的情人節寒流來,且下起了雨,
這樣冷冷地天氣,
是要情人們抱緊一點,
讓對方感覺到對彼此的重要嗎?
如果你現在問我:你愛我嗎?
這個答案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是習慣生活中有你了嗎?
愛早就昇華成習慣或依賴!
雖然沒有甜言和蜜語,
但似乎在心裡頭佔有一席很重要的地方!
冷冷地情人節,
或許我不是孤單的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