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是自私嗎?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真的好渺小,
以為自己所接觸的就是全部,
和自己有不同想法的就是異類,
與這樣的人相處....好辛苦!!
我選擇不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