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追夢的力量

今天一則新聞..
薰衣草的慧君離開了!

回想起那年全家過年出遊,
停留薰衣草午餐,
慧君特別來到我們這一桌來跟老人家打招呼,
她拉著婆婆一直聊天,
那種親和力就像一家人一樣,
跟她聊天很開心,很有一種正面的力量。
突然間她問我....你有在上班嗎?!開心嗎?!
這突然的問話,我一時還真不知如何回答她。
"來陪我,來這裡跟我一起上班吧!"
說真的...這一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我很想留下來陪她,
只是看著3歲的兒子,
我無奈和默默地搖頭。

離開時,她給我一張名片,
"如果想,隨時CALL我"
我真想了好幾年,只是名片早已經遺失。

今天的新聞,
又讓我想起這一段偶遇,
雖然慧君離開了,
但她追夢的力量永遠在我心裡留下一個小小的位置。
她的笑聲也長留在我腦海中。


很開心能有機會見到妳,
雖然緣份就那麼淺淺地,
但你的人生充滿了意義,
更帶給許多人希望的種子,
祝福妳在未來天空中的日子,
更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