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則新聞..
薰衣草的慧君離開了!
回想起那年全家過年出遊,
停留薰衣草午餐,
慧君特別來到我們這一桌來跟老人家打招呼,
她拉著婆婆一直聊天,
那種親和力就像一家人一樣,
跟她聊天很開心,很有一種正面的力量。
突然間她問我....你有在上班嗎?!開心嗎?!
這突然的問話,我一時還真不知如何回答她。
"來陪我,來這裡跟我一起上班吧!"
說真的...這一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我很想留下來陪她,
只是看著3歲的兒子,
我無奈和默默地搖頭。
離開時,她給我一張名片,
"如果想,隨時CALL我"
我真想了好幾年,只是名片早已經遺失。
今天的新聞,
又讓我想起這一段偶遇,
雖然慧君離開了,
但她追夢的力量永遠在我心裡留下一個小小的位置。
她的笑聲也長留在我腦海中。
很開心能有機會見到妳,
雖然緣份就那麼淺淺地,
但你的人生充滿了意義,
更帶給許多人希望的種子,
祝福妳在未來天空中的日子,
更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