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難道我老了嗎 ?

今天上班到茶水間, 看到新來二週的工讀生妹妹, 在化妝間妝扮著自己, 她蹬著高跟鞋,穿著比我還正式的洋裝, 或許她蠻開心且自豪的自己在大公司當OL! 這樣的心情好像是真的! 剛畢業時很開心能在很高的大樓上班! 那種連續劇的情節在自己身上演出, 但隨著幾年下來, 我們還不是一個資歷深一點的打雜妹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