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謝謝妳,我的天使

伊廷姐,很早以前就認識她,她是我們公司的業務主管。
過去的她很直,很情緒化,但很真實的人。
只是那時的她在找依靠 !

最近我們突然在FB上偶然的機會交流起來。
其實我只是喜歡在FB轉PO一些勵志小句子,
那是用來激勵自己快枯萎的心,
只是她同時也被感動到。
後來她都叫我..小天使。

今天她來上課要我去看一個許添盛醫生的書。
她分享了賽斯心法的力量,
雖然她沒有對內容多做著墨,
但她立即分享一個私人密碼給我,
要我有空去讀它。
離開前她告訴我....
"妳很有愛心,妳有力量照顧別人的。
  妳要懂得照顧自己,了解自己。"

聽完這一句,我的心抽搐一下,
她看出我的無助。
如果四下無人,我一定大哭一場。

其實我很幸福,
有一個聰明的兒子,嫁一個沒有負債的老公。
有一個非常愛我們的爸媽和兄妹,
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身旁有許多互相照顧的同事。
........
我在不滿足什麼?
或許我不滿足的是我自己。
為何這樣幸福的我,過得好累?!

我身旁一直都有人在我無助時扶我,提醒我。
這一次我真的垂死太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