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其實我沒有把心關起來,
只是我現在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力氣照顧其他人!!
而相信你們也是!!
面對自己,
沒有給自己任何理由,
全天下的人事物,
不一定要以你為中心旋轉,
就算不如你心,
去體會它想告訴你的其他道理吧~
1 則留言:
ZAC
2012年9月21日 中午12:46
我也是...我知道你懂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也是...我知道你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