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鬼故事,日復一日。
就算有人離開了,
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的,
總覺得是大家負了她。

面對這些沒有系統、沒有標準的原則,
面對不公平的對待,
雖然很生氣,有許多抱怨,
自己內心還是有深深地反思。
我懂得自我檢討....

我相信在這不舒服的環境裡,
我會成長!!
剛才看到阿雅的一句話,
沈澱,對我現在來說,它是個動詞,不再是名詞。

是的..我一定會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