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的異想空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異想空間梩沒有時間的概念,但有許多故事呈現著~而這些確是事實的發生著....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鬼故事,日復一日。
就算有人離開了,
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的,
總覺得是大家負了她。
面對這些沒有系統、沒有標準的原則,
面對不公平的對待,
雖然很生氣,有許多抱怨,
自己內心還是有深深地反思。
我懂得自我檢討....
我相信在這不舒服的環境裡,
我會成長!!
剛才看到阿雅的一句話,
沈澱,對我現在來說,它是個動詞,不再是名詞。
是的..我一定會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