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最終你還是只是用保護的心來看待嗎?
這二天,從姐姐的學生CASE為起點,
我可以by case 處理完,什麼都不管了,
但我把整年度的班看到的程序表和簡覆表一一比對,
單純的只想把東西整理起來,
隔天讓年輕人知道事情可以做的更好。
今天為了這些CASE,跟彩萍討論了一天,
都放下了我們手上的東西,
當事人有覺得是重要嗎??
依然的自我....
而大家只怕錯算在自己身上吧!
但我欠了萍姐一個人情。
心平氣和的處理完了,
我承認我內心是波濤不斷。
我進步了,發飆沒有發生!
或許我很期待這一些未發生的錯誤事能結束,
從零開始,而這個零是真的轉換好的開始嗎?
下班時,我懷疑了!!
我好想問妳,
師父到底要教什麼?
妹妹交給她?年輕人交給她?
結果事實是誰在教???
整個下午我看到的只是坐在自己位置上,
非常認真的在打自己的碩士作業!!
可能比準備投資型教材還認真。
而這二個孩子到底有系統的工作嗎?
妳可以看不到,但我不行!
這是那麼地的不公平!!
華兒結婚時,認真的在工作上,
做好每一件事,沒耽誤。
萱兒為了家,上班都在看房看家俱,
每個進度都延誤了。
只因為他們的嘴比較甜,而我們就是那麼直白嗎?
這星期華兒說妳在跟課,二位公司不見一小時,
萱兒在連絡搬家,她心裡糾結,這是工作嗎?
今天妹妹在櫃檯用著頭髮電捲,學員在那裡看考卷,
我在傳真看著她想,這是工作嗎?
一直覺得我們的努力,該有一定的報酬,
也很明白妳有努力讓我薪水多一點,
生活好過些,這些我都感激在心中。
只是跟著詐騙的這些人工作,
找不到成就感,
在工作上,想討論事情,是一種孤單!
這就是我一直想飛出去的心,
但我想妳是不懂,也不會諒解我的。
還是覺得我辜負了妳。
沒關係,我是真的想對自己好一點了!
還是想告訴妳,
我真的有真心付出在這裡,
為了維持大家對訓練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