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感恩的12/24,應該要充滿感謝,
但我出現了抱怨文!心痛中~
這句話有點沈重
我們是不是該把部門上緊發條了
今天樵哥接到電話,問明天的商品進階班,
(一陣的詢問大家)
學員問是不是明天有考照課程,
他說沒有,明天一個上外幣商品的課程
或許他對商品進階上什麼內容,沒有留在他的腦海中
婷恩,問螢光筆沒了,是不是去後面拿
我回問,給學員的是放那裡?
每次自己要用的不是跟我領嗎?
小萱說,禮物中種螢光筆比較特別,
可以多買一點,來給學員?
到底什麼是特別?
吃好,送好,到底在課程上代表什麼?
有些事情的大器,是不是用錯地方了?
現在的我們很少在課程上的內容上來去討論,
小華每次聽完講師的部份,
會來討論如何讓課程更好,
或許她能勝任了銷售的重要課程。
現在,
我真的找不到訓練的熱忱和意義!!
我的心裡很落漠。
科會開會的意義?
宣導部門應做的事情?
無闗自己,就不用負責?
有說就好?
若反應出現實,就是我們告狀?
如果事實不說,就不會有問題,
沒人反應就可以虛應了事。
我是選擇了瞎、聾、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