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在這感恩的12/24,應該要充滿感謝, 但我出現了抱怨文!心痛中~ 這句話有點沈重 我們是不是該把部門上緊發條了 今天樵哥接到電話,問明天的商品進階班, (一陣的詢問大家) 學員問是不是明天有考照課程, 他說沒有,明天一個上外幣商品的課程 或許他對商品進階上什麼內容,沒有留在他的腦海中 婷恩,問螢光筆沒了,是不是去後面拿 我回問,給學員的是放那裡? 每次自己要用的不是跟我領嗎? 小萱說,禮物中種螢光筆比較特別, 可以多買一點,來給學員? 到底什麼是特別? 吃好,送好,到底在課程上代表什麼? 有些事情的大器,是不是用錯地方了? 現在的我們很少在課程上的內容上來去討論, 小華每次聽完講師的部份, 會來討論如何讓課程更好, 或許她能勝任了銷售的重要課程。 現在, 我真的找不到訓練的熱忱和意義!! 我的心裡很落漠。 科會開會的意義?  宣導部門應做的事情? 無闗自己,就不用負責? 有說就好? 若反應出現實,就是我們告狀? 如果事實不說,就不會有問題, 沒人反應就可以虛應了事。 我是選擇了瞎、聾、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