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今晨被一場夢給驚醒, 看著考卷上的題目,明明看似不難,但3/4寫不出來, 發呆中,又被誤以為在看別人的考卷,要以作弊零分計, 打鐘交卷前一刻雖平反作弊的委曲, 但還是交了會寫,大部份空白的考卷!! 想了一天,我懂這感覺,被誤解被騙,但我選擇了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