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該寫些什麼呢? 科會,不能說它是無聊的會議, 而是開會的人都是如此無心, 連改內容的課程要不要開班, 來來回回就問了三次, 一個不給答案,一個要對方表態! 接著看手機,看股票, 事業真大! 我今天就這樣冷冷地看著這個部門的運作, 該出幾分力?! 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