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做了2013績效面談了! 還是一個沒有意義的面談, 或許你想傳達給我要包容這些孩子, 但在我心裡,你是沒有勇氣要求! ...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這樣的團隊或工作, 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觀念不同,作法不同! 但我還是一句從二年前面談說的 數字很重要,但訓練的意義更重要!! 你要的團隊真的沒有我 !! 明年~我會開始啟航我的人生, 用幾分力在這裡,就看造化吧!! 你問我,到底什麼樣的工作才會快樂?! 我想回你...做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就會快樂!! 但那不是自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