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夜深了,難得的我也小酌一口,突然一則訊息打亂了平靜的心情, "我在屏東,想一個人的啤酒,手機沒電,晚安" 有時我真的不知,你這訊息是要表達什麼..... 我只能輕輕地回"晚了,醉了,該睡了~" 還好你沒有再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